close

本人近幾個禮拜下來,天天都在陪我阿嬤看韓劇"奇皇后"

老實說我對古裝劇沒什麼興趣(時代觀念差?

但為了配合阿嬤,只好跟著一起看

後來我問阿嬤一個問題:男主角是誰?我不認識耶

她竟然冒出一句:他是池昌旭啊!!很帥耶,噢對了,他不是有來台灣拍RM嗎?好期待那一集噢!

我:你有在follow他!?重點是:你有在看RM!?(阿嬤還跟我透露她還有在看夢之隊喲)

此事讓我了解,追流行 年齡不是問題

 

P.S.阿嬤最愛的韓國藝人有:李昇基.帝國之子金桐俊.SHINEE溫流以及最新的池昌旭

      姨婆則是SHINEE珉豪(每次提到,姨婆就會說:超帥,迷死我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